北京市法学会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宪法连着你我他”演讲比赛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信息中心
  •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9日
  • 【字体:

    

  为做好“12.4”第二个宪法日的法治宣传工作,2015年11月15日,北京市法学会在北京联合大学文理学院举办了青年普法志愿者“宪法连着你我他”演讲比赛。北京市第二外国语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联合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六支志愿者队伍选派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北京市教委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北京市法学会秘书长邵新莲和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设专家评委9人,每队参赛选送3人。选手们紧紧围绕“宪法连着你我他”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认识、亲身经历,畅谈了对宪法的认识。选手们真挚丰富的情感、清晰流畅的表达,深刻独到的见解,慷慨激昂的言辞,感染了每一位观众,传递了正能量,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市教委和法学会的领导作为评委代表对演讲做了点评,认为此次演讲活动水准较高, 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这次演讲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   

    

    

    

  (信息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