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上情下达

王其江主持会议审议省级法学会年度考核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6日
  • 【字体:

    

                    1月11日,王其江副会长主持召开地方法学会协调工作小组会议

  2018年1月11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主持召开地方法学会协调工作小组会议,讨论和审议2017年度省级法学会考核情况。协调工作小组成员张所菲、尹宝虎、李涛、李存棒、杨小平、王国升、伍晓梅、黎伟华、任伊珊出席会议。

          

                                  王其江副会长

  考核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所菲同志对2017年度省级法学会考核情况作总体汇报,着重汇报了量化考核的开展、评分及汇总情况,以及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变化和特点。截至2017年底,全国32个省级法学会结合地方实际,全部认真进行了自查自评,上报了量化考核表和综合工作报告。考核工作办公室根据各省自查自评的分数和上报材料进行了核对,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对相关项目核定了分数。对于扣分情况和原因,考核工作办公室向各省级法学会一对一进行反馈并听取意见。

  会上,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地方建设处处长李琛对2017年度各省级法学会考核情况和具体扣分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地方法学会协调工作小组成员对考核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

  王其江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会员部对省级法学会的年度考核工作谋划较早、积极主动,与地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各小组成员准备充分,发言针对性强,会议质量很高。2017年度省级法学会考核标准明确,程序严格,规范程度不断提高,导向作用明显增强,考核工作逐渐成熟。考核工作是推动法学会各项工作积极开展的抓手,要高度重视地方考核工作,将考核工作做早、做细、做实、做好。要不断完善考核办法,进一步加强考核办法的科学性、规范性、操作性、指导性。2018年的考核项目要根据新的形势、新的要求调整完善。考核工作办公室要按照此次会议决定内容,就2017年度考核情况做简要说明,报中国法学会党组会议审定后,按时上报中央综治办。

  诸葛平平、王益民、崔秀娟、杜林、王青、李刚参加会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