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法学杂志社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2日
  • 【字体:

  为把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2018年8月20日上午10点,在北京市法学会第一会议室,法学杂志社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学习7名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专题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电视访谈节目第一集的观看体会,并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的相关通知。

  支部书记李辉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7名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杂志社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对党忠诚的品格,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法学研究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李辉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员同志随后对观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电视访谈专题节目第1期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员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优秀的榜样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支部全体党员要像专题片中的社区工作者一样做好基层工作,做好调查研究,真抓实干,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有新作为、新担当。

  最后,按照市直机关的要求,支部对照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清单进行了查缺补漏。支部书记部署了支部相关工作,解答了党支部个别党员在实践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法学杂志社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会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为建设好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更大贡献。

  (法学杂志社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