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 和《十九大报告关键词》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 【字体:

  5月3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微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白贵秀主持本次活动。大家学习了《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热烈祝贺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和《十九大报告关键词》,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养。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热烈祝贺全国“两会”胜利闭幕,是《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该文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这次“两会”,是进一步确立并充分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统一领导的历史盛会,这次“两会”在新中国宪法发展史上具有崇高的地位,这次“两会”向全国人民发出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动员令。

  接着,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键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新型城镇化”“工匠精神”“亲诚慧容”“钉钉子精神”“打虎 拍蝇 猎狐”“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等关键词。对这些关键词中的深刻内涵展开热烈讨论,加深了认识,提高了觉悟。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并表示,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