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培训和张宁同志挂职锻炼期满总结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 【字体: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元旦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廉洁自律,认真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2017年12月29日,法学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培训,同时召开张宁同志挂职锻炼期满总结座谈会。培训和会议由办公室支部书记雷建权同志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第一阶段,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部分、学会“节假日和重要敏感时期制度规定”和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基本内容、基本方法、注意的问题。办公室党支部经过支委会和党员大会研究讨论,将“四个对标”作为组织生活会重点内容:一是对标十九精神检查党员作用发挥是否到位;二是对标纪律规矩检查执行落实是否到位;三是对标职责检查统筹服务保障工作是否到位;四是对标团结检查同心同德干事业是否做到位。办公室党支部计划于2018年1月10日-15日之间择机召开组织生活会。

  

  第二阶段召开张宁同志挂职锻炼期满总结座谈会。会上张宁同志作了挂职锻炼总结,从工作、学习等方面谈了收获和体会,以及今后的打算。全体同志围绕张宁挂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对张宁同志挂职锻炼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张宁同志提出了殷切的期盼。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