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 【字体:

  

  2017年9月27日,根据市法学会机关党总支工作安排,社会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社会工作部负责人、社工部党支部负责人刘东阳主持。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谢超同志以社工部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选举。

  会议宣读了学会机关党总支《关于同意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主要工作报告和《社会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刘东阳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做了表态发言。

  谢超秘书长代表学会党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社会工作部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在社会建设方面创造的经验和做法,对刘东阳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社会工作部新一届党支部能够发扬好的传统和做法,继续团结奋进,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不懈地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继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社会工作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会工作部全体党员表示,在学会党组和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工作部党支部一定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做法,发扬团结、协作、服务、高效的支部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勤奋工作,使社工部党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