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联络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1日
  • 【字体:

  2016年11月1日上午,联络部党支部召开学员会议,由周远清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要求,做出了关于召开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

  通过组织学习,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市法学会党组和机关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引向深入;与市委统一安排的“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两个大讨论结合起来,研究制定“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与落实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区级法学会建设全市覆盖目标顺利实现、研究组织学术研究活动全部落实和年度工作总结的梳理报送、对外学术交流和会员发展工作以及市法学会年度量化考核等任务的圆满完成。

  同时,还传达学习了10月31日市法学会召开的会长办公会精神和苗林书记关于抓好十一月份各项工作落实的指示要求;对“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进行了讨论,初步形成了“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文稿。

  

  (联络部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