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办公室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6日
  • 【字体:

  为落实学会党组和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2016年10月25日,办公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办公室支部书记刘骞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一是由刘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政法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步的具体安排,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按照机关党总支的要求,办公室支部还选举了支部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研究确定了办公室支部第四季度“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部署。

  二是传达了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并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从严治党很有必要,要进一步端正认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挺在前面,让党纪国法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始终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三是按照学会党组的统一部署,进行了对照“两学一做”要求,查看组织落实工作的问题;对照“两学一做”标准,查找党性观念不足的问题;对照岗位职责,查看履职工作的缺失;对照作风建设要求,查找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方面的问题;对照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结合财务管理、党建制度建设、支部基础建设查找问题;对照中国法学会考核标准,查找工作差距的大讨论。大家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对照自身的工作和“两学一做”的要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