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到晨夕法律服务中心调研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7日
  • 【字体:

  

  

  新春伊始,为更好地发挥“枢纽”作用,团结凝聚更多的法学法律专家共同服务于法治社会的建设,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于2016年2月16日到北京市西城区晨夕法律服务中心调研。

  晨夕法律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6月,是专门从事老年人与青少年法律咨询、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及法律研究的公益法律服务组织,中心汇集了具有法学专业背景、实践经验丰富的的专业律师,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司法工作者、志愿者共169名,3年来通过点滴努力将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植根和辐射到最基层的人民群体当中。  

  调研中,晨夕法律服务中心原主任李娟、现任主任彭科,晨夕首席志愿者、九洲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克强,大栅栏街道司法所所长赵永进等介绍了晨夕法律服务中心的机构成立运行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近几年来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实施情况。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介绍了市法学会组织法学法律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法律服务的相关工作机制和取得的工作成效,提出了双方可以在法学法律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品牌创建、事迹宣传等方面进行合作的建议。双方还围绕共同关心的公益法律服务、法律人的成长与社会责任、如何在法治社会建设中发挥法律人的作用等进行了交流。

  晨夕法律服务中心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为首都的公益法律服务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