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他山之石

湖北省法学会与省工商联联合举行
“湖北法学家走进民营企业”专题调研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2日
  • 【字体:

1月10日,湖北省法学会与省工商联联合举行“湖北法学家走进民营企业”专题调研座谈会

  1月10日,湖北省法学会与省工商联联合举行“湖北法学家走进民营企业”专题调研座谈会。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法学会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依法保障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王祥喜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代表、法学专家和省直政法部门负责人发言,就研究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或面临的法治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祥喜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也是全省政法系统的一贯要求。法学会要坚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服务民营经济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产权保护、市场准入、诚信体系建设、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等重点问题开展深入研究,贡献法治智慧,当好党和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要坚持法治惠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湖北省法学会会长傅德辉主持会议。省工商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