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他山之石

陕西省法学会创新研究会发展思路积极促成
校企联合筹备成立研究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3日
  • 【字体:

  6月28日,陕西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杨建军主持召开了由陕西省法学会、西北大学法学院和陕西时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的校企联合申请筹备成立省法学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研究会专题座谈会。

  杨建军首先根据对陕西时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调研,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陕西省多地市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其次详细阐述了校企联合申办研究会的优势、资源互补作用和重大创新意义,并鼓励和希望双方可以在全省率先提出校企联合申请筹备成立研究会。

  陕西时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非、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研究会筹备组负责人董建良和西北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思峰分别进行了发言和表态。经过协商,双方基本达成了校企联合申请筹备研究会的合作意向,并表示将立即按照中国法学会章程和省法学会所属研究会工作规则等文件规定,开展该研究会筹备成立工作。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