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他山之石

潮州市法学会开展“送法进企”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 【字体:

  近日,潮州市法学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作为指导单位走进中国移动潮州分公司,开展以“践行十九大,宪法伴我行”为主题的“送法进企”活动。

  中国移动潮州分公司是潮州市信息通信业的龙头企业,拥有约800余名员工,服务超过220万移动客户和超过30万家庭用户。为进一步加深公司员工对宪法、法律法规以及合法合规从业的深入认识和理解,在广泛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线上答题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以“践行十九大,宪法伴我行”为主题的2018年潮州移动合法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在场的员工纷纷表示,组织这种形式丰富,互动性强,趣味十足的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比坐在室内学枯燥的法规知识要生动的多,印象深刻的多。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全体员工合法合规意识,还充分激发了全体员工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热情,为依法治企、依法护企、以法兴企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法治社会建设。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