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他山之石

山东省滨州市法学会制定出台法治滨州建设首个“五年规划”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2日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滨州市委有关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滨州重大决策部署,保障法治滨州建设重要举措进度、质量整体可控,滨州市法学会及所属民事法学研究会研究出台了《全面推进法治滨州建设重要举措实施规划(2016-2020年)》,并于近日由中共滨州市委办公室印发。

  《实施规划》对法治滨州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的工作职责作了明确要求,制定了具体的推进措施。采用表格形式,对需要完成的重要举措逐一编号,分别列出牵头单位、完成年度、改革目标路径及主要成果、负责部门、出台时间,对2020年前全面推进法治滨州建设需要完成的154项重要举措376项工作成果,分解落实到53个牵头单位和55个责任部门。

  《实施规划》是法治滨州建设首个五年实施规划,是滨州市法学会参与法治滨州建设的重大举措,是一个既有分工责任、又有时间节点控制的整体规划,便于对法治滨州建设每个项目和整体进展情况进行动态监控、实施监督和考核评估,对法治滨州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势必对全面推进法治滨州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