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怀柔区法学会联合区司法局开展
“迎接二十大 送法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 【字体:

  2022年6月30日,怀柔区法学会联合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迎接二十大 送法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宣讲创城常识、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宣传解读《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发放了文明城区创建卡片、禁毒宣传折页等材料,并针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此次“迎接二十大 送法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将持续到今年年底。目前全区已经开展既有区域特色,又有良好社会影响的普法宣传活动220场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怀柔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