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丰台区法学会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2日
  • 【字体:

  8月8日下午,丰台区法学会、区扫黑办联合举办“法治文化基层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全区政法干警及律师代表、区法学会会员、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训。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四级高级法官吴小军,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时代特点、工作目标、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领域等方面全面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专项斗争新阶段所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重点阐释“1+4”政策规范体系中的关键内容。

  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丰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综合施策、强力推进,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推动平安丰台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以认真的态度、有力的举措、严格的要求、扎实的作风,全面深入整改,推动责任落实和问题解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北京市丰台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