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家庭财产法律解析》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 【字体:

  6月28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西城区大栅栏街道西街社区居委会举办了《家庭财产法律解析》讲座,主讲人是中心志愿者、北京市九洲律师事务所邵涛律师。社区居民共18人参加活动,西街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马爱利为讲座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中心监事长、北京市九洲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周宇律师和中心工作人员支婷婷、实习生李泉参了本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分发了普法资料。邵涛律师从财产的取得、夫妻共同财产的界定、离婚财产的分配和家庭财产传承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通过对具体案例的剖析,生动形象地解释了家庭财产有关法律问题,并讲授了在家庭中保护自己合法财产权益的方法。参加讲座的居民们热情高涨,不断地举手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李周宇律师在讲座结束后,对居民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