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与北京土地学会共同召开
北京市土地及房地产形势分析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 【字体:

  4月11日上午,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与北京土地学会,在北京市二七剧场路3号313会议室,共同举办了《北京市土地及房地产形势分析研讨会》。

  研讨会由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长苗乐如主持。北京市社团办社团管理二处处长宋学懂,北京市保障房中心规划发展部部长王志刚、北京市北京土地学会常务副会长王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珂,房地产法学会副秘书长丁世华、聂燕军等领导应邀出席研讨会。市房地产法学会、土地学会各会员单位、新闻媒体,以及房地产开发公司和部分高校师生,共12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三位专家发言,分别就当前土地和房地产形势进行分析。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吕振库作了“北京市土地市场形势分析”的报告;北京市城建研究中心监测分析室副主任孙荣华作了“北京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的报告;中国人民银行货币信贷管理处处长贺杰作了“从金融视角看经济发展模式的调整”的报告。

  与会人员对报告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新时代房地产新形势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对今后的工作有一定指导意义。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长苗乐如主持会议

主讲人做主题发言

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