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与陕西省法学会共同召开智库工作交流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2日
  • 【字体:

  2019年2月21日,陕西省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王华清西北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思锋、西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代水平和陕西省法学会研究部主任科员赵敏赴市法学会开展调研市法学会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智库工作交流会。双方围绕推进智库建设,开展法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究部主任王秀海、信息中心副主任白贵秀和联络部负责人周远清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白贵秀介绍了人才库的建设背景和人才库的基本模块、特点和功能,以及人才入库的条件,人才库的机制建设等情况,特别介绍了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作为法学会的一大品牌,在咨政建言、法学研究、舆情引导和法律服务方面发挥的作用。王秀海和王华清分别就北京市和陕西省法学会法学研究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王华清副主任一行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北京市法学会在人才库建设方面先走一步,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双方表示,今后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法学研究工作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