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成功举办“双百”法治宣讲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 【字体:

  2018年12月19日下午,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汽蓝谷研发楼举办2018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来自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工程研究院、营销公司、蓝谷动力系统分公司、北京轻享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子公司共80余名员工参与活动并听取了法治宣讲。

  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朱崇坤作为主讲嘉宾,以“落实企业依法安全生产、提高企业建设法治化水平”为主题,为参会人员宣讲了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宣讲围绕四个板块的内容进行,分别是:安全生产事故中企业的责任、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和完善生产管理体系、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

  本次宣讲贴近参与企业的生产经营实际,为员工依法生产经营、企业法治化建设水平的提高都提供了重要参考,获得一致好评。

(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