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平谷区法学会举办2018“双百”法治宣讲
暨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 【字体:

  123日上午,平谷区法学会举办2018“双百法治宣讲暨宪法知识专题讲座。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铁铭、秘书长王兰旺、不驻会副会长及其他法学会会员共150余人聆听讲座。

  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郭殊同志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全面系统地对宪法修改的目的、主要内容,运用新旧宪法对比、中外事例对比方式进行详细的解读,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为全区政法队伍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依宪依法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平谷区法学会将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落实宪法任务;推动全区政法队伍工作人员带头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增强政法干警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政法干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北京市平谷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