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召开
《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税务风险防范与安排》
专题培训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 【字体:

  11月13日,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在北京西苑饭店召开《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税务风险防范与安排》专题培训会,研究会会员及会员单位代表百余人参会。

  研究会邀请北京鑫税广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著名培训师徐贺就《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税务风险防范与安排》进行专题讲解,分别从“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操作模式、分离移交的税收政策分析、分离移交应该注意的税收问题和风险及优化安排三个方面做出详细解读。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党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作出的重要改革部署,是全面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是中央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作为税法领域的专业研究团体,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通过培训、辅导等多种形式为研究会会员、会员单位提供服务,使各会员、会员单位深入了解改革内容,领会政策核心意义,解决实操问题,以实际行动确保“三供一业”改革政策顺利推行。

(供稿单位: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