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生态法治研究会举办“宾馆小环境噪声
及危害健康因素控制方法”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 【字体:

  11月3日上午,由北京市生态法治研究会主办,中科院声学所、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院法律系和人民大学法学院协办的“宾馆小环境噪声及危害健康因素控制方法”研讨会在北京新疆大厦召开。来自中科院声学所、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院法律系、人民大学法学院等单位专家及相关协会、律所代表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经过交流研讨后一致认为,随着我国经济自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国内和国际间的交流将日益增长。作为首都的旅游宾馆、饭店如何尽快提升舒适度,为国内外宾客提供高质量服务显得日趋重要。通过对同级别宾馆、不同房间的噪声和危害健康因素等方面的实地检测和比较分级,可为客房价位区别定价提供依据,也可为宾馆之间的评比提供依据,这将提高人们对创造宾馆良好环境重要意义的认识,促进宾馆饭店环境建设的进一步升级,更好地满足顾客对美好入住环境条件的需求。

  各代表提出,现在首都有很多五星级酒店,但并不完全拥有相匹配的舒适度。因此,对宾馆小环境进行噪声及其他环境条件进行检测给予定级十分必要,北京市生态法治研究会组织协调各方参与和推动此项工作完全可行。研讨会还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单位:北京市生态法治研究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