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顺义区法学会举办2018“双百”法治宣讲暨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 【字体:

  10月30日下午,顺义区法学会联合旺泉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2018年“双百”法治宣讲暨宪法知识专题讲座。区法学会相关人员和旺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共计100余人参加。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传利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结合生动的事例,全面系统地对宪法的地位、宪法的核心、宪法的实施与监督等进行详细的解读,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案例生动贴切,为街道机关干部和基层工作人员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依宪依法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顺义区基层干部将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会宪法内容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落实宪法任务;同时将加大宪法学习宣传力度,推动宪法深入人心,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并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提高工作法治化水平,为建设法治顺义做出重要贡献。

  (供稿单位:北京市顺义区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