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举办电子商务法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 【字体:

  2018年10月20日,北京市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办“电子商务法研讨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法律顾问,法律与治理现代化研究室负责人潘迪博士担任主讲嘉宾。北京科技法学研究会会长喻中教授,北京科技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娜老师,北京科技法学研究会理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尹少成副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王美慧老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杜云副教授,以及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主讲嘉宾潘迪副研究员针对《电子商务法》的若干重要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与会嘉宾另就与《电子商务法》相关的若干法律问题,如代购、微商是否受《电子商务法》调整,电子商务领域的行政监管问题、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应当承担的责任的性质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北京科技法学研究会会长喻中教授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一个前沿性的科技法学问题,及时回应当前的社会法治建设中的热点问题,是北京科技法学研究会的一个办会主张和理念。北京科技法学研究会在今后将积极围绕科技法学前沿问题展开研讨,服务于法治建设。

  (供稿单位:北京市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