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在第四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评选中又创佳绩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 【字体:

  2018年9月,北京市法学会在第四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评选活动中又创佳绩。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北京市法学会系统共有6个品牌获奖,获1金、1银、3铜、1提名的好成绩,“‘爱首都、学法律、促和谐’基层普法公益行”获得金奖,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组织十大公益服务品牌,是继“法学法律专家基层公益行”、“法治建设公益讲堂”后北京市法学会第三个获得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金奖的项目;“参与信访‘三百’服务项目”获得银奖;“彩虹之爱”、“中小企业劳动关系问诊行动”、“首都食安法治行动”3个品牌获得铜奖;“涉法涉诉信访终结案件跟踪服务”项目获得提名奖。

  多年来,北京市法学会在服务首都社会发展过程中孵化培育了众多优秀的服务品牌,在历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评选活动中屡创佳绩。其中在第二届评选活动中获得1金3银1铜共5项表彰,在第三届评选活动中获得1金1银4铜共6项表彰,获奖数量始终在全市“枢纽型”社会组织中名列前茅。

  成绩的取得是北京市法学会团结凝聚、组织引领首都法学法律组织和法学法律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市法学会系统其它法学法律组织向获奖品牌和组织学习,不断拓展服务形式、深化服务内容、塑造服务品牌,使法学会系统涌现更多更好的公益法律服务品牌,为首都法治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