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2018年“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西城区专场成功举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 【字体:

  

  9月27日下午,北京市2018年“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西城区专场,由西城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在区政府2710会议室联合举办。本次报告会是西城区政法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2018年北京市“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弘扬法治精神、推进首都法治建设的具体行动。

  报告会由西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钟显林主持,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孙春雨检察官做题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涉及的若干问题》的主题宣讲报告,全区政法系统100余名政法干警、区法学会会员出席报告会。

  孙春雨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对司法改革的新要求以及深化司法改革涉及的若干问题等方面,对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主要内容、精神内涵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讲解辅导,对于全区政法系统干警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司法体制改革落地见效具有积极的作用。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钟显林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理解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思考,融会贯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要求,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创造良好法治环境贡献力量。

  (西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