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缅怀先烈 重温历史”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召开2018年社会组织联合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市法学会的政治引领作用,增强各社会组织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18年9月12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开展以“缅怀先烈 重温历史”为主题的社会组织联合党日活动——参观延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北京市法学会法学法律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伴随哀婉的音乐,全体党员拾级而上,瞻仰烈士纪念碑,市法学会副巡视员刘朝茂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市法学会社工部党支部书记刘东阳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观看图文展厅和《平北以北》抗日纪录片,追忆平北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前仆后继地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斗争历史和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铁血精神。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法学会系统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对此次参观深有感触,对党员责任和担当有了新的认识,纷纷留言抒发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对幸福生活的珍惜。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