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西城区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区级法学研究课题中期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31日
  • 【字体:

  8月28日至29日,西城区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在北京首农香山会议中心召开了“2018年区级法学研究课题中期推进会”。区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金国坤教授主持会议,区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伟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区法学会秘书处及课题主持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法学会秘书长孙红同志对今年区级法学研究课题调整情况做了说明,对后期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按照区法学会年初工作计划,区级课题研究工作将于11月底结束。

  会上,14个课题主持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组织开展课题的研究情况、课题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课题研究思路等。各位委员针对课题主持人的研究初稿,分别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通过研究讨论,课题主持人纷纷表示,能够面对面地与学术委员会委员探讨法学课题是难得的机会,对于增强研究课题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金国坤主任指出,区级法学研究工作要“立足西城、研究西城、服务西城”,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解决西城在基层社会治理和法治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服务西城区法治建设和基层社会稳定中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