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电子商务法三审稿修改建议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 【字体:

  

  7月22日,由北京市法学会电子商务法治研究会与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的电子商务法三审稿修改建议研讨会在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法学会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张建、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负责人周远清、中国消费者协会法律与理论研究部主任陈剑、北京市工商局消保处处长廉建设、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陈凤翔、北京市工商大学法学院院长谢安平、北京市法学会电子商务法治研究会会长邱宝昌等二十余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的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立足电子商务法治建设实际情况,从立法目的到立法效果,从篇章结构到条款设置,从基本原则到具体规则,对电子商务法三审稿展开了深入研讨,就权益保障、行为规范、促进发展等议题进行了论证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会后,研究会将研究情况形成专家建议稿,呈送至全国人大法工委,以助力国家电子商务立法,为电子商务立法发挥研究会的法学智库作用。

  (供稿单位:北京市法学会电子商务法治研究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