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召开市级法学研究课题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6日
  • 【字体:

 

中国法学会消法研究会会长河山发言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会长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刘俊海发言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李显冬发言

  2018年6月23日上午,由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举办的市级法学研究课题《社会共治视阙下的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治理实证研究》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召开。研讨会由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孙颖主持。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秘书长成功对研讨会作说明。

  《社会共治视阙下的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治理实证研究》是北京市法学会2017年度立项的一般法学研究课题,由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刘俊海主持。研讨会上,课题组成员、中国政法大学讲师王伯潇博士详细介绍了《社会共治视阙下的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治理实证研究》课题报告(审议稿)。

  与会的专家学者对课题报告审议稿进行了认真地审议和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者对课题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该课题运用系统论方法,研究深入、关联紧密,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地结合实际,逐步加以完善,在解决难点热点问题上有所突破,为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治理提供法学理论指导和实践借鉴,早日实现首都人民的期待!

  中国法学会消法研究会会长河山,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刘俊海,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工商大学商法研究中心主任、法学院教授吕来明,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李显冬,中国政法大学疑难案件研究中心研究员黄开堂、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采访部主任程孟华等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北京市法学研会究部李连旺、肖然参加研讨会。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