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赴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开展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 【字体:

  2018年5月16日,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赴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开展调研,双方就购买社会组织法律服务项目事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及社会组织党建管理岗位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会长陈洪忠、秘书长张敬格等参加座谈。

  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负责人刘东阳同志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社工部的相关业务工作,如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法律服务项目、购买社会组织党建管理岗位工作以及研究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陈洪忠会长对市法学会此次工作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会创立的背景和相关业务工作,针对今年申报的法律服务项目《老年人防骗攻略系列宣讲》作了详细说明,表示今年将以“以房养老”类诈骗、“传销”类诈骗、“套路贷”类诈骗和“电信”类诈骗四种常规诈骗形式与防范攻略对社区老年人进行系列宣讲,做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逐步打造品牌项目。

  双方还就老龄法律研究会党组织建设和党建管理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刘东阳同志介绍了其他研究组织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和社会组织党建管理岗位的申报条件。陈会长表示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一定做好市法学会部署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市法学会工作增光添彩。

  此次调研加强了与法学法律社会组织的沟通交流,践行了社会工作部联系服务法学法律社会组织的职责与使命,实现了与研究组织及相关人员在工作层面的深度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