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5月9日上午,学会党总支组织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副巡视员刘朝茂同志主持了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重要讲话的原文,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核心要义,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不断汲取科学理论和智慧力量,坚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