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党建委举办雄安新区学习考察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7日
  • 【字体:

  

参观抗日雁翎队纪念馆

  参观雄安新区媒体中心展厅

  参观雄安新区图片展,并听取《雄安新区之路》讲解

  4月27日,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党建委为促进“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精神的落实,举办赴雄安新区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会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陈卓见、柯本忠、知名党员律师李春华、陈亮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党建办主任熊慧军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促进会党建负责人马进怀同志带队,上午在雄安新区媒体中心展厅,参观雄安新区图片展,并听取《雄安新区之路》讲解。随后,沿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实地考察路线,经雄安新区“人民轴”到新区起步区的启动区,实地学习考察了新区规划,展望新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宏伟蓝图,深刻领会党中央创建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

  下午参观抗日雁翎队纪念馆、白洋淀文化苑,走进电视剧《小兵张嘎》外景拍摄地芦花寨嘎子村,了解白洋淀水上抗日英雄英勇斗争史,接受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

  在学习考察和座谈中,同志们把参观雄安新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公益法律服务内容相结合,交流了做好涉法涉诉信访工作的经验体会,加强了会员单位之间互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调动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工作积极性,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单位: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