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赴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 【字体:

  2018年4月28日,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赴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就2018年项目合同落实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秘书长朱崇坤及党建指导员谢心乐等人员参加调研并座谈。

  社工部负责人刘东阳同志询问了研究会2018年法律服务项目开展的主题和方向,对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就研究会党组织建设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与研究会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

  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秘书长朱崇坤就2018年法律服务项目开展主题及下一步实施计划进行了阐述,提出了由于人员身份重叠等实际情况使研究会党建工作面临一些需突破的困难。

  刘东阳同志进一步指出项目设计、实施过程中注意品牌化发展的重要性,并要求研究会在党建工作中多头联系拓宽思路,继续着力推进党组织的建设及相关活动的开展。

  此次调研,既是工作调研也是上门服务,践行了社会工作部联系服务法学法律社会组织的职责与使命,实现了与研究组织及相关人员在工作层面的深度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