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平谷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联合区委组织部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暨信访工作大讲堂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 【字体:

  

  4月26日上午,平谷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联合区委组织部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暨信访工作大讲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吴连江结合十九大精神针对平谷区当前信访和维稳工作,为区政法系统、农工委系统处级干部、法学会部分会员以及党校处级班和中青班的学员们进行了培训。

  

  吴连江会长主要从信访与稳定的关系、如何正确对待信访、信访的发展规律、信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信访矛盾的防范与化解等方面对当前的信访工作进行了分析。

  吴连江会长对今后的信访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待信访工作要有同情心。面对群众的诉求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对待群众要态度热情,积极联系,主动协调。二是对待信访工作要有责任心。“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群众工作是关系地区发展的大事,面对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防止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三是对待信访工作要有事业心。信访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信访工作者要多学习相关知识,掌握规律,科学有效的解决问题。四是对待信访工作要有平常心。对待历史遗留的难点问题要不急不躁,不烦不恼,不推不躲,服务好平谷区域稳定。

  (供稿单位:北京市平谷区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