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组织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召开5月工作调度会进行节日教育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梳理学会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统筹部署5月份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和廉洁自律工作,2018年4月27日,市法学会组织学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中国法学会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和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召开2018年5月工作调度会,组织节日集中教育。学习教育和会议由副巡视员刘朝茂主持。

  第一阶段,刘朝茂同志传达了中国法学会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张延昆书记在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第二阶段,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解嵘嵘传达了市纪委、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关于“五一”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市委政法委《中共北京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办公室负责人雷建权组织学习了学会相关制度规定,明确了节日期间值班、安全等工作要求。最后,学会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汇报了4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重点汇报了2018年5月份工作安排,就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计划和完成时间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

  刘朝茂同志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二是要落实上级有关节日期间的规定和要求,确保绝对安全稳定和廉洁自律,不出任何问题。三是按照计划安排,加强统筹协调,有序推进5月份工作开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