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开展“展望副中心建设,凝集发展力量”主题党日 暨通州大运河健步走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做好向城市副中心搬迁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18年4月20日,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参观了城市副中心建设,开展了“展望副中心建设,凝集发展力量”主题党日暨通州大运河健步走活动。

  大家听取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介绍,观看了规划沙盘和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副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理念、功能分区布局有及当前的建设情况。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宏大规划和美好前景让大家满怀憧憬和期待、倍感震撼和骄傲,更加深刻理解了党中央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进行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的整体部署,也更加坚定了搬迁城市副中心的信念和决心。

  

  为全面了解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情况,学会党总支组织全体人员进一步前往大运河森林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面对清新明亮、古今辉映的运河环境,学会工作人员深深的感受到城市副中心日新月异的变化,并坚信未来通州将成为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和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学会干部对党中央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习近平总书记规划建设城市副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学会的建设发展充分融入到副中心建设中来,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主人翁的姿态,以爱北京、建北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更加和谐美丽的北京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