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平谷区法学会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 【字体:

  

  4月15日上午,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平谷区法学会联合区国安办、区委保密局、区公安分局、大华山镇等单位,开展了“护航新时代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吴连江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宣讲,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海报、手册、纪念品3000余份。通过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赠送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密法》、《公民反恐怖袭击手册》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讲解国家安全形势变化的新特点、新趋势,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将国家安全法宣传到千家万户,从而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广大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供稿单位:北京市平谷区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