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在2018北京春季房展会上开展公益法律咨询服务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 【字体:

  2018年4月12日至4月15日,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联合北京市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的4名资深律师在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现场,为前来参观的首都市民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这是“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法律服务基层”的系列活动。

  参观市民咨询的内容大多涉及房屋拆迁、合同纠纷、财产公证等关系切身利益的法律问题。对于所提问题,律师们逐一给予了详细解答。为期四天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得到了首都市民的高度认可和广泛称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解决了自己的困惑。

  在房展会现场,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教授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第一房产栏目“关于租赁住房市场”的采访,达到了答疑解惑、普及住房租赁法律知识的基本目的。

  此外,市房地产法学会联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师生,对首都春季房展会需求与供给问题进行了初步的调研,较好地掌握了更多的真实数据和第一手材料,为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正确认知当前北京楼市形势和做出科学决策提供参与依据。

  (供稿单位: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