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开展清明节前集中警示教育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 【字体:

  

  2018年4月4日,市法学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进行清明节前集中教育。学会副巡视员刘朝茂同志主持会议,学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刘朝茂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并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好全国、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部署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锲而不舍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2018年清明节期间安全稳定和廉政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廉洁自律的要求,认真履行平安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准确把握“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及市委贯彻落实办法,坚决杜绝在清明节期间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和其他违规违纪问题和不文明行为,确保节日期间绝对安全。

  会上还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部署安排。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