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2018年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评审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 【字体:

  

  2018年4月8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召开“2018年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评审会”,市法学会副巡视员刘朝茂和学会党总支、研究部、联络部、办公室和北京市应用法学与研究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及社会工作部全体人员参会。

  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负责人刘东阳同志首先对2018年法学法律社会组织申报服务项目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截止项目申报结束,北京市法学会系统共有23家法学法律社会组织申报服务项目数量30个,涉及资金总额350.266万元。社会工作部本着项目实施领域广、服务强、经验足、有创新的原则进行初步筛选,确定21家社会组织共21个项目进入初审阶段。随后社工部与参会领导对各社会组织申报项目的内容及拟批复资金安排进行逐一探讨,对部分社会组织的项目名称和实施计划提出调整建议。

  本次评审会听取了不同专家对申报2018年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法学会系统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申报方向和目标任务。会后社会工作部与各项目申报组织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要求相关项目申报组织针对调整建议对项目进行修改完善,提高项目实施的针对性、规范性和严谨性,不断提升北京市法学会系统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质量,为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多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