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软件正版化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2017年1月9日,北京市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派人对学会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年度检查。学会副巡视员刘朝茂与检查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换了意见。

       2017年,学会成立了软件正版化清查小组,学会主要领导任组长,信息中心负责人任副组长,中心网络管理维护人员负责正版化清查工作。工作小组成立后,中心第一时间向学会各部门通报了软件正版化检查要求,并对各个办公室的计算机、操作系统、办公软件软件名称、数量进行了逐一统计,信息汇总后报清查组长确认。经过努力,正版系统和办公软件基本覆盖学会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均签署了使用正版软件承诺书。

      市软件正版化领导小组检查了学会出台的《北京市法学会软件资产管理办法》、使用正版软件承诺书、软件资产管理台账,对学会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做到正版系统和正版软件全覆盖;二是继续关注市软件正版化领导小组的最新通知,做好2018年相关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