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大兴区法学会联合大兴各地上演普法嘉年华,共创法治新风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区树立宪法意识,营造“七五”普法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12.4”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大兴区法学会举办了以“普法路上有你有我,共创和谐首都新城”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

  为了使宣传活动能和群众零距离接触,大兴区法学会联合各镇街,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弘扬宪法精神”“依法禁毒,创建和谐社会”等主题横幅、摆放各种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的方式向居民进行普法,并设立了法律援助、法律咨询、行业管理相关知识等咨询台,在现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提示群众要增强运用法律自我保护、抵御社会不良影响、用法治理念思考问题、用法治的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了教育群众、普及法律的目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得到了增强,让宪法和法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出全区上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共同谱写法治大兴建设的新篇章。

  (大兴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