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社会组织联合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市法学会的政治引领作用,增强各社会组织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7年11月21日,北京市法学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法学会社会组织联合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组织联合党日活动——参观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纪念馆。北京市法学会社会组织联合党日活动从2012年首次开展,今年已是连续第六年开展。北京市法学会全体党员,各区法学会和所属研究组织及所联系的涉法类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观看了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的宣传片——《隐藏的战线》,对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的历史由来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作了详细的了解;接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慷慨激昂;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纪念馆的图文展厅和村史博物馆,对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的工作认识更加深刻。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市法学会作为 “枢纽型”社会组织的作用,成为引领、服务相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形式和载体,加强了社会组织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社会组织的团结力和凝聚力,为下一步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充满了自信,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