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规范化建设试点动员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 【字体:

  2017年9月18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参加市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动员会,对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办公室党支部的8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雷建权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的安排和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试点工作集中督查的时间、内容、方式和要求。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解嵘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的任务、要求。

  

  学会党组书记韩耕同志就做好试点工作和抓好党支部建设,强调要处理好三个方面的关系:一是处理好试点和示范的关系。既然是试点,就要按示范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规范、树标杆;二是处理好办公室党支部建设与办公室业务工作的关系。不要“两张皮”,要做到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两结合,两促进”;三是处理好党支部建设、党总支建设和党组建设的关系。三者都是一体的,都是党的建设,要用先进的理念、先进的工作方法推动工作开展,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实效上下功夫。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