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与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座谈交流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8日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市法学会工作开展水平和实效,推动法学法律组织更深入地参与首都社会建设,2017年7月26日,北京市法学会与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进行工作座谈交流。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社会办主任宋贵伦、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韩耕参加座谈会。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社会办副巡视员卢建、社会组织处处长王森林、“两新”党建工作处副处长谢振伟、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主任、办公室负责人雷建权、社会工作部负责人刘东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韩耕同志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北京市法学会系统参与首都社会建设工作情况及近期法学会重点工作,希望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一如既往地对北京市法学会的工作给予指导、帮助,多介绍其他“枢纽型”组织的先进工作经验,以不断提高北京市法学会的工作水平。宋贵伦书记充分肯定了北京市法学会的工作,尤其是北京市在研究课题开展、参与政府购买服务、服务首都法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北京市法学会继续总结相关经验,保持好既有品牌,不断开拓创新,在服务首都司法实践、服务首都社会建设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也会一如既往地与北京市法学会加强沟通合作,不断促进双方工作的发展进步。

  

  双方还就法学会研究组织党建、不断推进法律服务向基层延伸、推进区级社会工委、社会办与区级法学会的协作等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