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 【字体:

  2017年6月26日上午,市法学会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韩耕同志主持会议。

  

  韩耕同志重点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蔡奇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周围 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学会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国家和北京市发展的总体布局、发展方向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学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学会工作的水平,不断增强学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员干部学习之后,一致认为蔡奇书记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高,形势和机遇把握准、问题和挑战拿捏准,发展举措实、工作作风实,全面体现了“四个意识”,指明了历史方位,增强了发展信心,具有很强的号召力和感召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落实,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学会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在繁荣法学研究、加强研究组织建设、开展法治宣传、服务社会建设和提高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推出新举措、打造新品牌、取得新进步,为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