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在“2017年 春季房展会”布展 并以“明白选房 放心购房 做好表率”为主题开展宣传月系列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 【字体:

  2017年4月13日-16日,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联合学会不动产专业委员会、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在“2017年春季房展会”设立站台进行法律咨询,并以“明白选房 放心购房 做好表率”为主题,举办了推进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宣传月系列讲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与市法学会要求,以“繁荣首都房地产法学研究,推进我市房地产法制建设”的宗旨,针对新政下房地产市场热点、难点问题,学会特在春季房展活动现场设置展位,由安理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购房者提供免费的现场咨询服务,分别就市民提出的房屋买卖违约事项、二手房交易风险、婚前和婚后房产的认定等诸多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得到了市民的一致称赞。

  学会联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还在房展会现场对参展楼盘进行了市场调研,后期将制作成调研报告作为研究参考。

  

  4月16日下午,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特邀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举办了 “明白选房 放心购房 做好表率” 系列讲座。首先,由我爱我家法务总经理贾骐鸣,从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了购房应注意的事项。然后,由麦田区域总监徐雪松,解读了购房前需要注意的事项,保证交易合法性。最后,贾骐鸣总经理和徐雪松总监分别与听众进行了互动,气氛活跃。就听众针对交易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将来,房地产法学会将继续发挥学会优势,服务政府、服务业界、服务社会、服务会员 ,做好政府的智囊、业界的桥梁、社会的顾问、会员的益友,不断探索创新,为房地产的法制研究、为推动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