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举办首都“食安法治行动”进校园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9日
  • 【字体:

  2017年3月31日,由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北京食品学会、北京农产品质量安全学会、北京食品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联合举办了首都“食安法治行动”社会公益活动进入校园。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学明律师作专题讲座)

  为了全面落实学生在校就餐食品安全和平衡膳食各项文件要求,北京市朝阳区中小学生在校集体用餐管理工作会议在北京市教工休养院举行。会议期间,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学明律师应邀为参会的中小学领导、食品安全管理员、医生讲授了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防范与应对》为题的具体工作实务,“食安法治行动”进校园,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