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延庆区法学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3日
  • 【字体:
    根据市委政法委、北京市法学会工作要求,2017年1月6日下午,召开北京市延庆区法学会成立大会。北京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同志,市法学会联络部周远清同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桂富同志,副区长、公安延庆分局祖宇同志和全区的法学会会员 15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维稳办主任、流管办主任张勇军同志主持。

    会上,市法学会联络部周远清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北京市延庆区法学会的批复》,杜石平同志与吕桂富同志为延庆区法学会揭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延庆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延庆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出理事52名,常务理事17名,其中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13名。会议选举区委常委、政法 委书记吕桂富同志为会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维稳办主任、流管办主任张勇军同志为常务副会长,区人大内司委主任刘金江同志、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五室主任李志红同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建波同志、区政府法制办主任王振龙同志、区司法局局长张书 亭同志、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于申秀同志、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董晓军同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高涛同志、区律师联席会主任李顺存同志、百泉街道振兴北社区居委会主任沈石立同志共10名同志为副会长,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赵书林同志为法学会秘书长。
    吕桂富同志就加强延庆法学会工作建设强调:延庆区正处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世园会园区、冬奥会赛区建设关键时期,社会矛盾集中凸显,重大发展机遇和巨大考验都已经历史性地摆在我们面前,延庆区法学会的筹备和成立,是推进依法治国、加强法治延庆建设和建 设法治社会的重要力量,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尽职尽责,和大家共同学习探索,共同研究实践,共同努力解决实际问题,为法学会的健康发展铺路架桥,为延庆区的法治建设舔砖加瓦。一是明确工作任务,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法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服 务大局、锐意创新,推动法学研究的发展和繁荣服务;三是固本强基、锤炼队伍,努力建成一流的法学会。

    最后,杜石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理解法学会的性质,切实增强做好区法学会工作的信心和动力;二是要创新法学研究方式,努力为美丽延庆建设和法治实践提供服务;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延庆区法学会的影响力、凝聚力。
            (北京市延庆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